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两学一做
市自来水公司“支部书记走进江淮社区讲党课”
编辑日期:2016/10/10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部分党员走进江淮社区,开展“支部书记进社区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永胜、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江淮社区近三十名老党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由二水厂党支部副书记丁晓燕主讲,她从党章的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随后,社区老党员纷纷发言,他们对城市供水工作予以肯定,对供水服务表示感谢,表示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余热,不忘初心。

汪永胜同志首先就社区所见谈了三点感受,充分肯定社区管理工作,并从自来水公司概况、供水服务工作、党建工作互动等方面作了发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互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区居民,做好供水服务工作。(两学办  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