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两学一做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编辑日期:2016/11/10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1月9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连培兵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12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

党委书记张支农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指出,各支部要安排时间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不仅要看,还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集《人心向背》中说的那样:“全党同志在思想上,一定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人民把权力交给我们,我们就必须以身许党,许国报党,该做的事就要做,该得罪的人就得得罪,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3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的账。”

与会党员在观看专题片后触动很深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宗旨意识,提升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学以致用,推动供水工作的发展。(两学办  江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