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学习《榜样》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编辑日期:2017/10/17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16日下午,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榜样》座谈会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连培兵主持,机关支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通知》两份文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专题片。《榜样》是中国共产党为民实干、自我学习的好教材,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观看《榜样》专题片,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向榜样看齐,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张支农就学习《榜样》谈了自己的个人感受,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敢作脱贫攻坚的急先锋,二是争作文明创建的排头兵,三是勇作供水服务的贴心人,四是甘作城市供水安全的守望者。

        最后,公司总经理王坤红分别从个人方面和公司方面谈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一些感想。从个人方面来讲,作为党员干部一要作党性强,坚定理想信念觉悟高的表率;二要增强纪律观念,作遵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三要增强道德素质,作文明的表率;四要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从公司方面来讲,公司内部要树立先进榜样,深入挖掘好人好事,从上到下营造出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公司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团结一致,提高工作各环节的执行效率。以身边的先进为学习榜样,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制度,落实制度,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营造出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办公室  孙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