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增强责任与大局意识,供水安全防范工作再布置再落实
编辑日期:2017/10/18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17日上午,公司会议室召开关于落实供水安全防范工作再布置会议,传达学习住建厅文件精神,结合安全生产部署公司及厂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事宜。公司副经理、厂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维稳形势严峻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单位防范和安全生产的管理,深入排查掌握各种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查堵薄弱环节,提高各水厂区安保能力,确保城市安全供水。

        10月17日夜间,公司总经理王坤红带队,相关部门参与,对新城水务、东城水厂、一水厂、二水厂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领导要在岗带班,夜间值班(值班室要有记录),厂区巡检、安保问题总体情况良好,生产、保障工作均井井有条。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供水企业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提前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供水保障和供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以高质、安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安委会办公室许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