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活动
庆祝十九大,市自来水公司和省城建院成功举行篮球友谊赛
编辑日期:2017/10/31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新时代,展现新风貌,进一步加强单位间的文化交流,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10月28日,六安市自来水公司邀请省城建院在三方物流公司体育馆举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以巧妙的运球、精湛的投篮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职工的良好风貌。(办公室  石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