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实施精准测绘,服务供水管理
编辑日期:2017/12/11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供水工程公司测绘队是一支对内以供水管网动态更新测量为主,服务于公司的供水管理,对外积极开展测绘业务,承接相关地下管线竣工测量的队伍。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各类测绘任务日益增多。小区、道路新铺设的管网,特别是今年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均需要及时测绘,更新资料并入库。近几个月来,我们先后对鼓楼新天地小区、东苑小区等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以及城北饮用水工程等进行持续的跟踪测绘,对振华东路、紫竹林路等新建或改造道路的供水管线进行竣工测绘。在此期间,部分新建小区准备验收,也急需提供测绘报告,仅11月份我队连续对华邦新华城3#、5#、7#地块进行了给排水竣工测绘。在时间紧、任务重,作业条件受限的情况下,测绘队精心安排工作计划,合理分配内外业时间,接到新的工作任务,大家克服困难,做到及时进场、细致调查、精准测量、规范编绘,尽快提交测绘成果,也得到了客户单位的好评。

        截止11月底,测绘队已完成各类测绘项目20多个,管线长度80多公里,在完成公司测绘任务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六安供水的测绘队员们,将继续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展现供水人的风采!(供水工程公司  朱冬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