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编辑日期:2017/12/25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细化和明确2018年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项目,夯实创建基础,提示点位标准,确保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成绩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为此向全公司干部职工提出以下倡议:

    1、曝光不文明行为。将您身边无论大小事,只要涉及到不文明现象,拿出你的手机拍下具体情况,上传至本部门工作群,各二级部门(公司机关、供水分公司、供水工程公司上、管线分公司、二水厂)指定专人进行汇总上报公司群。公司网站文明创建栏目以发帖的形式予以转发,做到有图有真相,并作出必要的文字说明。(不文明现象包括:乱丢垃圾、乱吐痰、乱张贴乱涂鸦行为;市政卫生死角、社区环境混乱;非法营运、摩托车违规候客;违规饲养禽畜;市区高音扰民、违规施工等。)

    2、提出您的建议或见解。发帖要求观点鲜明、有针对性,对文明现象有自己独到的观点评论,对不文明现象有个人的解决意见。

     大家都希望生活在一个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不能只停留在空喊口号上,面对不文明行为,我们需要释放我们的声音,曝光不文明行为、为文明行为点赞,形成强大创建氛围。改善城市环境,倡导文明,矫正不文明行为习惯,为我们家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