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六安市自来水公司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编辑日期:2018/10/10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9日下午,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开展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平凡不平庸,爱岗更敬业”的主题,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做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脍炙人口,铿锵有力,表现工人们为支援全国解放而紧张劳动的战斗生活场面,激励一代又一代劳动者们奋发有为;短片《技术过硬的蓝领专家--孔祥瑞》,展现蓝领专家孔祥瑞在天津港四十年里钻研技术,发明专利,带动团队,爱厂如家的事迹。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计量所检测室主任郭宏则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在计量岗位上始终牢记前辈的教导,秉承精益求精的计量精神;二十余年如一日,以“工作是体现自身价值的最好方式”为信条,不断学习磨练自己,持之以恒。
  公司副总经理张巨昌参加活动。供水分公党支部书记吴开诚给活动作了点评,为郭宏同志这种爱岗更敬业的精神点赞,号召所有员工向“省计量模范”郭宏同志学习。近60名来自各个岗位的一线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