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市自来水公司展开窗口规范服务督查工作
编辑日期:2018/10/23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19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张巨昌到公司各营业网点督查窗口规范服务工作,公司监查室、文明办等相关部门陪同。在三里桥营业所,一位老奶奶前来窗口询问她家水表计量过多问题,通过工作人员细心询问,查明是她将表号报错,造成帐表不合,核实后问题立即得到解决,受到用户的肯定。
  张巨昌指出,通过文明创建,各营业所窗口规范服务有了很大的提升,窗口工作人员都能坚守岗位,统一着装;对待用户能够做到文明礼貌,耐心解答;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也有了回复反馈,督查结果良好,各营业窗口要继续保持并做到更好。
  此次督查还按照市政府办公室通知要求,在各营业窗口展示“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海报和桌牌等,并将展示照片上报反馈。(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