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六安市自来水公司手机抄表系统正式试运行
编辑日期:2018/11/14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适应企业现代化管理要求,提高营业抄收管理水平,自2018年8月开展手机抄表系统工作以来,经过水费结算中心、远程软件开发公司以及营业所的积极配合,经过反复测试、修改、更新,不断完善了手机抄表软件的各项功能。2018年11月12日上午,水费结算中心一行5人及抄表工李启芳来到苗莆小区及东苑小区进行现场水表手机抄见,这标志着我司手机抄表系统的正式试运行。
  该系统为我司水费收缴提供了较全面的抄收管理功能,有效克服了传统抄表簿成本较高、性能单一、抄核工作繁复、抄表质量无法控制等实质性问题。启用手机抄表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益和节约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对本身业务流程进行规范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该系统的运行,标志着我司信息化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水费结算中心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