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编辑日期:2018/11/15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1月14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十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3》,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
  《榜样3》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盖买村“女当家”李元敏等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巨昌在观看结束后要求,以榜样为鉴,学榜样,向榜样看齐,做到“三树”:一要树立坚定的信念;二要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要要树立过硬的作风。
  “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3》里面每一个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人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让大家真正从思想深处有所触动。作为供水人党员干部,是围绕公司党委中心工作的具体落实者,肩负着推动改革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六安供水事业发展焕发新面貌。(监察室  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