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日期:2018/11/15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强化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来水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朱德胜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王坤红同志就《条例》修订过程、背景意义、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上了一堂党课。王坤红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深刻查摆工作作风“粗暴”“飘浮”“躲推”“拖糊”等现象,全面排查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建章立制,切实推动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公司基层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到位。(监察室  黄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