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莅临六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视察重点工程一水厂项目
编辑日期:2018/11/20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一行70余人赴重点工程一水厂视察,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同志,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邓传红陪同调研并做相关汇报。

  调研现场,王坤红同志从六安市城市供水现状、城市供水存在的问题、城市供水的总体思路以及一水厂二期工程进展四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王胜、付新安一行在全面了解我市城市供水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在城市供水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城市供水服务所取得的成就。


  最后,王胜主任强调,城市供水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健康、经济的发展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重点工程一水厂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城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稳定水压、提升水质、优化水服务,保障供水安全,是民生工程百年大计,要尽快推进一水厂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  石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