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供水党建
机关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日期:2018/11/20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强化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19日下午,机关支部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连培兵主持。
  会上,首先汇报了我公司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准备情况,传达公司党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由工会主席宋新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杨荣新、黄雁、孙雪婷三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研讨发言,共同交流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就《条例》修订过程、背景意义、主要修订内容、八大亮点以及怎样认真执行等方面上了一堂党课。通过一系列详细解读,朱德胜同志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对维护党纪处分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统一性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守共产党员底线,做守纪律的表率。(机关党支部  孙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