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推进会
编辑日期:2018/11/23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1月22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巨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宋新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营业所所长、文明办、监察室、行政科、团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传达了11月16日六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和11月20日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宋新在会上就下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部署相关部门开展好“六个一”活动。一是召开一次创城再推进会。二是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一次结对小区志愿者服务和环境卫生(楼道)整治活动。三是文明办牵头开展一次结对小区入户问卷。四是团委组织一次以创城为主题的社会宣传活动;五是监察室牵头开展一次创城点位的督察;六是文明办做好一次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汇报。
  张巨昌在会上强调,各营业所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窗口服务工作;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认真做好自查整改,确保各个点位不出一点差错。公司各支部党员、志愿者要带头,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圆满完成创城工作。(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