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创城宣传进社区 供水服务送万家
编辑日期:2018/11/29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1月26日下午,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第十一期供水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到长安南路长安城小区开展“创城宣传进社区供水服务送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团委牵头组织,来自各相关部门的党员、青年志愿者共10人参与了活动的开展。
  目前,正值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即将进入迎国检工作倒计时,在开展进社区为用户提供用水服务的同时,向小区居民积极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做好创城问卷调查工作,让大家共同参与创城。
  活动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创城助力。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八十余份,收回创城调查问卷四十份。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宣传冬季用水防冻知识,推广关注“六安供水”微信公众号,为用户日常用水故障解答疑问等内容。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办公室  孙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