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市自来水公司再次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及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29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1月28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走进结对苗圃安置小区,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及环境卫生(楼道)清洁活动。这是继8月28日公司开展创城宣传入户率达100%之后,又一次集中宣传活动。
  公司20余名志愿者,联合共建江淮社区人员,分成5组分别走访,对小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和我司印制的《创城宣传手册》,并随机入户进行问卷调查。调查中发现,多数居民对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示支持和欢迎,对创建的成果表示满意;但也有一些住户表示不太了解情况,通过我们志愿者对创城实质的现场解读,让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加深了印象,愿意参与创城活动,共创共享。在问卷的同时,还有一批志愿者在清洁楼道卫生。用抹布清洁楼梯的扶手,扫清楼梯的烟头纸屑,让小区住户生活更舒心。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及《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各50份,填写入户调查问卷50份,为我市创城升温,把创城工作推深做实。
  公司创城责任领导宋新参加活动。(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