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编辑日期:2019/10/10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9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城管局第二指导组成员史长虎到会指导。本次学习研讨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孙云飞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对如何开好本次研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公司坚持保障安全供水的初心使命,实现”用户满意、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为发展六安的供水事业而努力。二是对照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找准我司在践行初心使命、履职担当作为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践行初心使命,狠抓整改落实,要紧扣公司的中心工作,各位党委委员要对照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自身分管的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起到促进工作的实际效果。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材料》第一期的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来水公司作为公益性国有企业,多年来始终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全市供水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史长虎对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在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公司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本次主题教育交出圆满答卷。(监察室  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