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创城提升 持续推进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10月窗口督查
编辑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提供最佳的营商环境,六安市自来水公司持续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公司党委在思想上重视,加大创建宣传;在工作上精细,整体提升。

10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巨昌、公司工会主席宋新到各营业厅督查窗口创建工作,要求各窗口达到创城迎检的最佳状态。目前,各营业厅基础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宣传资料摆放有序;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LED电子显示屏刊播创建宣传内容完整,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诚信教育、保护未成年人等内容;厅内显著位置宣传“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创城提升工程逐件落实,已初显成效。

张巨昌最后强调,创城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仍要持续推进提升,下一步要加大对窗口服务人员培训,更加规范服务,以最佳营商环境助力创城活动。(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