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二水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会
编辑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23日上午,二水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柏玉林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六水党{2019}25号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党员们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在供水一线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保障安全生产、保障出厂水水质水压,为全市人民提供合格优质的自来水。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理解,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进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自觉做到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加深了对肩负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理解,努力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安全供水。(二水厂党支部   丁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