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赴自来水公司上党课暨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9/10/30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29日,公司党委在十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应邀授课。

为强化六安供水系统内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真正让身边典型走上前台,成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标杆,公司先进人物代表、党员涂建国为大家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使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感受到他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精神。

随后丁局长以历年来“三讲”教育、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切入点,围绕“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为主题,跟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丁局长强调要将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一步希望党委班子成员学透学深,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与会人员听了丁局长的党课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表示要将初心使命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六安供水发展乃至城市管理精细化做出自己的贡献。(监察室  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