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驾驶员
编辑日期:2019/10/30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金秋十月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耳海里时时回荡着习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让国人奋进的话语。

1024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坤红总经理的带领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课的活动。那么,作为机械队全体驾驶员,我们的初心又是什么呢?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岗位办实事,身在其位、必谋其职。任何职业都要有它的职业操守,我觉得驾驶员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份责任感。对自己应该按照不忘初心的原则,首先要加强交通法规学习,提高安全行车意识。驾驶员因为工作情况特殊,出门一不注意就容易违规,加上交通路况越来越复杂,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要求我们严守交通法规,把握好安全观。其次,端正工作作风,保持良好心态,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安全开车、静心开车。铭记血的教训,做到用心、细心、爱岗、敬业。最后,强化岗位责任心,杜绝麻痹思想。

我们要以感恩的心,珍惜自己的工作,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们学习,不论在什么情况下,始终要有“十分把握七分开、留下三分防意外”的安全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心,把安全问题落到行动中,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及时、高效的完成。(机械队    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