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 推进主题教育
编辑日期:2019/10/31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于10月29日、30日分两批次组织党员赴独山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公司扎实有序推进。

看一次红色教育片。党员们往返途中在大巴车上观看了《大别山精神礼赞》和《榜样4》,影片弘扬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用榜样的精神坚定信仰、担当作为。

瞻仰一次革命遗址。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苏维埃革命旧址和六霍起义纪念塔,大家仔细地观看每一件展品和图片,了解了独山暴动打响了六霍起义的第一枪,起义催生皖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深切地感受着老区革命精神的伟大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六霍起义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性。

开展一次“我与党旗合个影、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党员代表在纪念塔下面对党旗说了对党的心里话,并与党旗合影,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党性意识,做到履职尽责。

老党员分享一次我的入党故事。公司党委邀请拥有42年党龄的离退休党员张力鸣同志同赴独山,并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张力鸣同志语重心长地述说自己入党时的真情实感,把自己与党同行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使年轻党员们受到很深的感触和教育,强化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归属感和责任感。

支部书记分享一次心得体会。各党支部书记在各自支部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活动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使党员们做到了“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将所学所思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公司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六个一”活动部署,公司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有效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监察室 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