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志愿服务进南山 情暖千万家
编辑日期:2020/10/28  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秉承“用户满意,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10月27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供水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送万家”宣传台走进南山团结小区,开展2020年第四期供水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由公司团委携同分公司团支部共同开展,南山供水管理所负责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的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供水宣传台,志愿者们与居民面对面交流,重点推广微信、支付宝缴费,关注“六安供水”微信公众号,打击盗用城市公共供水违法犯罪行为,以及用水报装、日常用水故障排除、用水设施防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公司党委委员、东城供水有限公司经理张冬和公司工会宋新主席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居民纷纷上前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用户关心的用水问题,现场受理用户各类用水诉求。认真做好登记,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家中,查看用水现场。下午3时左右,家住团结小区16号楼的一位92岁的老爷爷,寻求帮忙,说每月不知道欠费多少钱,用水情况不详。当即立即安排志愿者联系南山供水管理所前台为其查询,并为老爷爷登记了手机号码,方便每月能收到短信通知,了解每月用水量,并留下供水热线电话,有问题随时联系,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用水问题。爷爷说:“你们现在的服务比以前好多了,很方便也很实在”。

通过开展供水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导更多人了解供水,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居民养成文明习惯,传播正能量。面对面解决社区居民用水中所遇到的困难,零距离服务群众,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欢迎称赞。(团委  张静   高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