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家风建设
廉俭礼让 聪训传家
——市自来水公司2021年第3期道德讲堂开讲
编辑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10月25日下午,六安市自来水公司2021年第三期(总第35期)道德讲堂开讲了,来自公司各部门近60名一线职工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巨昌到会并作点评。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家风廉政,共分为六个环节。活动在一首《家风长安》的歌曲中开始,“家风正,民风淳,民风廉,国风清”,大家认真聆听清澈的童声演唱家风良训,随后观看了《六尺巷礼让为先 笃素堂廉俭传家》的短片,深刻体会到中华礼仪之邦深厚的文化底蕴。礼让是人与人和谐相处必须具备的一种境界,体现的是一种文明素质。活动中,公司计量所副所长郭宏分享了他的家风故事,家庭是人生的避风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向大家传递了一种健康和睦、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工作态度,使大家受到感染,积极畅谈感悟。

张巨昌指出,将良好的家风传承下去,这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责任。积极号召大家争做传承中国好家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做到廉俭礼让,聪训传家。(文明办  黄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