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供水党建
学党史 尊党章 做合格党员
编辑日期:2021/11/10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9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群,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70余人参加讲座。

张群教授从党章的定位和作用、党章的基本内容、尊崇党章的政治要求等三个方面,以鲜明的主题、正确的观点、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事例、引经据典,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

朱德胜表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准则,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结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工作实际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以提高供水管理,为民服务办实事为宗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标准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朱德胜强调,公司党员同志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干工作上,把本领用在抓落实上,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观念,形成人人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要巩固学习成果,各党支部需及时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讨论,把学习、贯彻党章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宣传中心 何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