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供水党建 > 供水党建
初心不忘 笃行不倦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举行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11/12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打造过硬党员后备力量,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公司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德胜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要求每位学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对入党初衷进行一次重新审视,对理想信念进行一次再“补钙”再提升,切实做到守纪律、正学风、强党性。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主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班上,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群为发展对象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供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立新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学员们还以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聆听了管线分公司抢修队队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凃建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宗旨和使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在研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一定要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培训结束后,公司党委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宣传中心 何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