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创城入户宣传 文明深入人心
编辑日期:2021/11/24  来源:  作者:信息员    [ 关 闭 ]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11月20日,市自来水公司在苗圃小区开展“携手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行为,培育文明风尚。

公司志愿者协助社区在小区设置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逐户发放宣传单和问卷调查。宣传拒绝高楼抛物,尊德守礼、文明就餐、使用公勺公筷,从我做起,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文明环保,共享绿色生活理念。宣传中,对部分电动车未上牌照、宠物未栓绳、物料占用公共楼道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配合社区人员随即要求予以整改。

此次活动广泛地发动了社会力量,不仅切实地帮助了社区创城工作的开展,而且让更多市民以志愿者身份直接参与到创城工作的宣传推广,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认知度与支持率,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供水工程公司  周晓恩)